突然很怀念大家在嘉尔微博刷辣椒的时候,我记得那时我半入坑不入坑的,十一放假回家,心不在焉的听着家族聚餐里亲戚的“慰问”,手机突然刷到嘉尔那条九张蹲墙角的“不敢了”,当即放声大笑,亲戚还对我的不认真听他说话表示不满。

真的是被一个事萌到的那种笑,遮挡不住开心的大笑,觉得这是一群多么可爱的人,粉丝假生气真撒娇,本尊也很宠的乐意去哄,这种放到真的情侣身上都是虐狗。那时他还说着我最喜欢的港普,措辞还没这么小心翼翼,笑起来夏日骄阳橘子汽水冒着泡,生机勃勃多动症一刻都闲不住。

那个十一过的轻飘飘的,在我后来真入坑以后的粉丝生涯里都没有那么开心过,也没再有过那样的光辉岁月。

评论(3)

热度(9)

©木兮无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