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的我

应该全乐乎都难找到我这么不靠谱的,上班跟部门经理干仗几乎是每一次工作必备经历,不是几句言语不和,是真的关着会议室的门也听得见我的咆哮。

我是那种双商都比较抱歉的人,智商天生,情商一半天生一半后天拒绝成长。也就是很多时候很多事的人情世故我不是不能懂,是不想懂。都说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好像比直女还直,就是不转弯。平时本来也忍气吞声的就算了,可要是赶上哪天我心情不好,做领导的朝令夕改工作失误还要批我,我真的是一秒犹豫都没有直接跟他刚。同事说就不能反驳他他觉得没面子,我说他一个主管级别还是个男的将帅无能跟我一小姑娘说话那么难听怎么没想过我有没有面子啊…

不知道是我那点女权主义作祟还是真的是我点背,我遇到的女主管都还好,男的真的是有一个算一个的恶心。品位低下能力傻|逼还都是一副自以为自己很能的德行,确实,都不能反驳,反驳一点人家就说你这人有人问题。还不就是折了他们直男癌的那臭不要脸的面子。

最不靠谱的,是我跟主管刚从来不在乎会不会开了我,也从来都是我甩辞呈,不提前打报告,当月工资都不要了不费话直接走人。而有些帅气的背影的我并没有钱,甚至还在负债,就这么不管不顾的,任性

不喜欢我的人很多,太尖锐,做事不想后果不留余地,浑身带刺扎挺荒。其实我已经收敛了很多,因为这个城市我从来没想长呆,甚至就是熬日子等着搬走,所以对一切都不交心,更不会在乎别人喜不喜欢我,无所谓的,反正都是过客,出了这座城,谁还认识我!

一把青里师娘说,日子过了就好了。是啊过去的那些糟心的日子现在很多细节都想不起来了,只记得很糟心,我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可能,如今的日子之后也会忘了吧,这些不配我付出真心的人和事也不配就在我记忆里

2018-01-17

评论

©木兮无兩 / Powered by LOFTER